close

  地圖導航怎麼用?
 


  打開地圖後,輕按搜索欄以調出鍵盤,鍵入地址或其他信息,然後輕按“搜索”,以尋找目標地點。

  獲得路線:輕按“列出結果”;點擊到這裡的路線或者從這裡出發的路線,但是只能選取駕車或者步行路線,或者可以選擇跳到第三方地圖應用軟件上。

  由於iOS內置的蘋果自家地圖不太給力,用戶也許會懷念iOS之前附帶的谷歌地圖,別擔心使用短短幾個步驟就可找回谷歌地圖。

  1.連上無線環境後,打開蘋果自帶Safari瀏覽器。

  2.在搜索網站搜索欄輸入:谷歌地圖。
 


  3.會彈窗一個框,確認是否使用地理位置數據,選擇“好”。

  4.這時候谷歌地圖就會定位當前的地理位置,然後會有谷歌地圖的提示添加。

  5.在最下面的菜單欄裡,點擊選項。
 


6.點擊“添加為主屏幕”。
 

 

 


  7.默認的名稱為“Google地圖”,用戶還可以自定義名稱,之後點屏幕右上角的“添加”。

  8.這樣桌面就會增加谷歌地圖的圖標了。

  其實現在國內的地圖軟件都做得相當完善了,大家大可以前往App Store裡下載自己喜歡的地圖App來進行導航。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-沙鹿站前店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49

預約電話 : 04-26633009

FB : http://t.cn/RmtqW18

LINE : @nkq9519u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服務範圍:

沙鹿、清水、梧棲、龍井、沙鹿車站、弘光科技大學、靜宜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台中工業區、大肚、童綜合醫院、光田醫院、沙鹿國小、沙鹿高工、竹林國小、清水車站、中港高中、北勢國小、鹿寮國中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