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iPhone8發布的臨近,曝光信息也越來越多,人們猜測最多的就是新一代iPhone的指紋識別位置。根據至今的所有消息來看,一方面猜測是iPhone8將拋棄物理按鍵,將指紋識別嵌入屏幕內;另一種則是蘋果將使用面部識別代替指紋識別;而最讓人無法信服的就是將指紋識別放置在背部。

【圖片1】iphone8鋼化膜曝光竟無前置指紋

  近日,網上曝光了一組iPhone8鋼化膜的圖片,從曝光的圖片上看,iPhone8正面沒有指紋開孔,屏幕將佔據機身正面大部分空間,只在頂部留出了一條細縫為前置雙攝像頭、傳感器、揚聲器等部件留出空間。

【圖片2】iphone8鋼化膜曝光竟無前置指紋

  從鋼化膜上我們大致可以知道iPhone8的尺寸,鋼化膜的長寬分別為5.4英寸、 2.5英寸,對角線長度為5.7英寸,可能會比iPhone 7 Plus略小一些。

 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-沙鹿站前店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49

預約電話 : 04-26633009

FB : http://t.cn/RmtqW18

LINE : @nkq9519u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服務項目 :

Apple手機維修、iPad平板電腦維修、Mac筆電維修、Android各品牌手機維修(Samsung三星, HTC, Sony索尼, Oppo, ASUS, LG, Huawei華為, Mi小米)、手機包膜、門號申辦、門號攜碼、空機販售、配件批發

服務範圍:

沙鹿、清水、梧棲、龍井、沙鹿車站、弘光科技大學、靜宜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台中工業區、大肚、童綜合醫院、光田醫院、沙鹿國小、沙鹿高工、竹林國小、清水車站、中港高中、北勢國小、鹿寮國中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