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把照片和視頻拷到電腦上?

  一、未越獄方法:
 

 


  1.將iPhone連接到電腦。

  2.Mac用戶:在電腦上的iPhoto或其他支持的照片應用程序中.迭擇您想要的照片並點按“導入”或“下載”按鈕。

  3.PC用戶:可在“我的電腦”中,點擊iPhone手機圖標,選擇照片文件夾中的圖片,複製到電腦中。


 


 


  或使用iTunes 的同步功能,將視頻圖片備份到iTunes 中,恢復時使用iTunes 還原備份即可。


 


 


  二、越獄方法:

 

 


 


 


  1.下載各種各樣第三方工具,如iTools 

  2.將iPhone連接到電腦。

  3.打開iTools,從相機列表中,選擇需要備份到電腦上的圖片或視頻,導出到電腦上。

  4.注意,沒有越獄的iPhone手機也可以通過這個方法(使用第三方工具)選擇需要備份到電腦上的圖片或視頻,導出到電腦上。

 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-沙鹿站前店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49

預約電話 : 04-26633009

FB : http://t.cn/RmtqW18

LINE : @nkq9519u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服務項目 :

Apple手機維修、iPad平板電腦維修、Mac筆電維修、Android各品牌手機維修(Samsung三星, HTC, Sony索尼, Oppo, ASUS, LG, Huawei華為, Mi小米)、手機包膜、門號申辦、門號攜碼、空機販售、配件批發

服務範圍:

沙鹿、清水、梧棲、龍井、沙鹿車站、弘光科技大學、靜宜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台中工業區、大肚、童綜合醫院、光田醫院、沙鹿國小、沙鹿高工、竹林國小、清水車站、中港高中、北勢國小、鹿寮國中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