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OS10.3 Beta4更新了什麼_iOS10.3 Beta4有什麼新功能  今天凌晨,蘋果按照慣例向用戶推送了iOS10.3 Beta4的固件更新,包括開發者預覽版和公測版。此次更新包大小約為440.7MB,並沒有更新什麼實質性的內容,主要還是以修復BUG和完善系統性能為主。

在iOS 10.3 Beta 3 當中,蘋果加入了一項App 兼容列表的功能,用戶可以直接在設備上看到有哪幾款軟件不兼容於當前的iOS 版本。如果有需要,用戶可以通過這個功能與開發者取得聯繫。而在此前的iOS 10.3 測試版本中,我們了解到本次更新主要包含Find My AirPods、全新的App Store 評論模式、iPad 單手操作鍵盤、不再支持32 位應用等等。

蘋果在今天還發布了第四個macOS 10.12.4 的開發者測試版本,今天的更新與上週一樣沒有加入什麼新功能,主要是針對一些小漏洞進行修復。macOS 10.12.4 的主要改動是為Mac 加入了夜間模式Night Shift,同時還有類似於iOS 的App Store 評論模式。需要說明的是,與iOS 10.3 Beta 4 一樣,macOS 10.12.4 目前只適用於註冊開發者。

除了iOS 10.3 Beta 4 和macOS 10.12.4 之外,在今天發布的還有watchOS 3.2 的第四個開發者測試版,這同樣也是一次針對小漏洞的小幅更新。由於watchOS 和tvOS 並沒有公共測試版本,因此其測試版本的更新只適用於註冊開發者。watchOS 3.2 的主要改動是為Apple Watch 加入了劇場模式。

 

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-沙鹿站前店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49

預約電話 : 04-26633009

FB : http://t.cn/RmtqW18

LINE : @nkq9519u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服務範圍:

沙鹿、清水、梧棲、龍井、沙鹿車站、弘光科技大學、靜宜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台中工業區、大肚、童綜合醫院、光田醫院、沙鹿國小、沙鹿高工、竹林國小、清水車站、中港高中、北勢國小、鹿寮國中

arrow
arrow

    黑盒子手機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